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东帝汶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Democratic Republic of Timor-Lest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2022年东帝汶蔬菜技术线上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8月4日,2022年东帝汶蔬菜技术线上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马纳图托省农业产业园举行。东农渔业部国际合作司总司长凯撒、驻东使馆经商处随员李智博等出席活动并致辞。湖南省商务厅刘军廷调研员、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隆平高科”)培训学院院长助理魏然线上出席活动。经商处随员李小凤、东农渔业部和马纳图托省相关官员及50名参训学员等参加开班仪式。

凯撒总司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东农渔业发展特别是在相关领域人力资源开发等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指出本次培训将为东学员了解掌握蔬菜生产技术和先进经验提供很好的平台,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如期完成学业,运用所学知识更好地指导蔬菜生产实践。

李智博代表经商处感谢东农渔业部、马拉图托省政府对举办培训班提供的支持,鼓励学员积极与授课老师沟通交流,认真学习规范化和实用性的蔬菜生产专业知识,为推进东农业发展作出贡献。他表示,中方将以中东建交2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东农业和人力资源等领域合作,助力东经济多元可持续发展。

2022年东帝汶蔬菜技术线上培训班是中国政府应东政府请求,在经商处大力协调推动下开办的今年首个双边技术培训合作项目,由隆平高科承办,为期2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