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东帝汶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Democratic Republic of Timor-Lest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耿协威经商参赞出席在东中资企业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开工仪式

12月9日,由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中标的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东帝汶包考省举行。耿协威经商参赞应邀陪同东总理鲁瓦克出席仪式,东财政部长鲁伊、公共工程部长阿贝尔石油和矿产资源部长维克托、工部副部长多明戈斯、包考省省长弗瑞塔斯等政要及在东中资企业代表等一同参加活动。

鲁瓦克总理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受特大洪灾及多雨天气影响,东各地道路等基础设施受损严重,给当地民众工作和生活造成不便,极大限制了经济社会活动。东政府始终将发展和改善民生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加大各类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致力于推动疫后灾后经济复苏与重建。鲁感谢中国驻东使馆的支持协助,赞赏中国建筑企业扎根东方市场,开展工程承包业务,为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期间,耿协威参赞向鲁瓦克总理及有关部门领导介绍了重庆外建和北方国际等中资企业发展现状及在东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基础设施领域合作,推动中东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