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东帝汶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Democratic Republic of Timor-Lest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耿协威经商参赞应邀出席东帝汶工商会就职典礼

2023年1月6日,东帝汶工商会2022-2026届新任领导层就职典礼举行,东总统奥尔塔、经济事务协调部长阿马拉尔、贸工部副部长多明戈斯、驻东使馆经商参赞耿协威等应邀出席,东帝汶中资企业协会会长王立刚陪同参加。


耿协威参赞在典礼上与东经济事务协调部长阿马拉尔、贸易促进局局长达席尔瓦开展交流,就东对中方企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随着中国疫情政策放宽,将会有更多的中资企业赴东开展经贸投资合作,希得到东方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阿马拉尔部长和达席尔瓦局长对此表示欢迎和支持。

耿协威参赞祝贺新当选的东工商会会长塞拉诺,表示东中资企业协会将与东工商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塞拉诺会长代表东工商界欢迎中资企业到东开展更多经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