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东帝汶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Democratic Republic of Timor-Leste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东政府计划开展利基萨工业园区建设可行性研究

3月24日,据东国家通讯社报道,为配合实施东2011年至2030年国家战略发展规划,推动实现经济多元化发展,东旅游、贸易和工业部拨款超20万美元,以开展在利基萨省建设工业园区的可行性研究。

据报道,该项可行性研究将于今年4月至7月进行。拟建设的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50公顷,紧邻中国港湾公司承建的蒂坝港,建设过程中将创造4000个就业机会,建成后将吸引更多国内外投资,促进东国民经济多元化发展,推动东疫后和灾后经济复苏。